佐藤摩彌 正妹 陳以庭 童玩節 阿密特 

變了..脾氣
應該是
我問人
你覺得
我有變嗎
他說有
變化很大
變得很敢說
變得很不一樣
變的
啥話可以說很重
不想以往
會拐彎抹角說
因為
老娘我
不想在這樣下去了
選擇在快畢業時候
才露出真面目
不錯了
因為本來不想給人知道的
是太多事情
讓我轉變的
不要怪人轉變
而是
選擇變
我才不會再受傷
受不了
別人愛亂說了
老娘大聲說出來
會罵髒話
會說狠話
會揍人
會抽菸
喝酒
都會
要和我做朋友就做
不要就算
因為我說過
我啥沒有
就是朋友多
懂我的人就知道
我是啥個性
不懂
就拉倒
怎樣
抽菸是怎樣
不行喔
有影響到你們喔
最討厭
女生抽菸是怎樣
又讓你吸到二手菸嗎
最討厭說女人抽菸很醜
男人抽菸就帥ㄇ
沒差哪裡去
衣樣是人
就只是
男和女不同
少指指點點
因為會指點的人 沒有很高尚
說一副很偉大
去死啦
有種作上人
當神仙去阿
怎樣
我就是會
我會也是只有
心情到底點
我才會抽
那樣怎樣
我的自由
有礙到你們眼ㄇ
不做就不做
 

 

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方孟哲 的頭像
    方孟哲

    魏蔓

    方孟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