閃電森林 汪詩敏 全面啟動 排隊 馬爾地夫 

巫加勾五押
今天看到雞米花拿了一個派大星的吊飾 很可愛 但是很無奈的是小朋友一直脫他褲子 可拆式...我問他哪來的 他跟我說是件答出奇蛋裡的玩具 還有海綿寶寶 於是我買晚餐的時候 也買了一顆蛋 
...這是啥 我的海綿寶寶咧?我的派大星咧? 我被騙了
 跟雞米花交換好了
話說 雞米花是誰咧?有個小朋友他的名字叫Jimmy 有天小朋友再玩的時候Jimmy惹毛了
Eddie(另一個小朋友)於是Eddie很生氣的說:你這個雞米花!快回去肯德基啦!
我的媽押~也太有創意了吧!
Jimmy=雞米花笑翻了我
嗯~這就是雞米花的由來囉!

 

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方孟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