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詩敏 昏倒羊 BJD 無尾熊 波斯菊 

誰才是真正的創作者?
都是她幫我解開的。直到在康壽山莊那天,我們扮情侶騙我奶奶,我忽然有種感覺,希望這一切都是真的,不過都不重要了,這一切將成為我心中的秘密』面對爾奇的憤怒質問,亞斯坦誠了自己對小貝的感情……慕雅別館的迎新派對,讓亞斯,晴空,爾奇及小貝四人已成定局的感情世界,又起波瀾。小貝為找出爾奇所藏之『愛情大追蹤』字條,竟一人跑到密閉儲藏室尋找,患有幽閉恐懼症的她再度受到小精靈幻覺驚嚇過度,而她的久未現身,更讓大家察覺事有不對,急忙尋找,直到小貝出現那刻,亞斯的激動擁抱,爾奇,晴空全看在眼裡,爾奇更是怒罵質詢,亞斯雖坦承自己對小貝的情感以及不再真愛晴空的事實,卻也保證不會破壞爾奇與小貝的幸福。另一方面,Yuli的出現,讓爾奇恍然大悟,原來Yuli逃離琛哥,出走香港的原因,全因愛上好友費南度,面對乾爹琛哥及好友費南度,爾奇甘心受打,只希望一切趕快落幕,他更不惜賭上生命,決定與琛哥決一死戰,槍戰決鬥,只為許小貝一個安定的未來。同時,為了提昇NeoImage的國際形象,Trans-wordnArt國際雜誌的晴空專訪即將到來,而香香姨也前來湊熱鬧,因為Daniel的花邊新聞,沒想到,卻看見了位十多年前不見的朋友,銀鳳,小貝幼時離家出走的母親,殊不知道眼前銀鳳早以成為Neoimage的國際行銷總監Annabelle;另一方面,主編Daniel竟發現晴空英國發表的髮型竟和軍旅之光周刊中,軍中情人貝若依發表的新髮型一模一樣,面對Daniel質詢,晴空自知盜用一事若曝光,失去的不光是未來的大好前程,更重要的,她將永遠失去亞斯對她的信任與感情,面對小貝苦心勸善以及自我內心的矛盾掙扎,最後,晴空還是選擇向亞斯及Annabelle撒謊,只是,當晴空提及小貝全名為貝若依時,Annabelle的心卻沉重了起來……

 

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方孟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