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曲獎 正妹 魏蔓 蔣友柏 啦啦隊 

幸福好近
嗯嗯嗯!我相信只要開心的面對所有事,那怕是解決不了也都讓人變懂事.
越來越清楚...我的愛給了誰!有誰是愛我的.
我覺得自己真的有幸福了,其實不應該在為了假象而不快樂!
我要自己不憂鬱我要自己是個可以讓人快樂的人...
很多人其實都跟我站在一起,只是我不知道罷了
因為你們總是會默默關心我,讓我覺得溫暖讓我覺得我有人愛
而不是孤孤單單一個人...我有個幸福快樂的家庭那是很多人所沒有的..
我有的幸福妳們不一定會有,而妳們有的快樂我相信有一天我一定會得到更多
因為我想了解自己清楚自己..我要更愛我自己妳們才會更愛我.
我不想讓妳們覺得我是需要被保護的,我很慶幸自己擁有這麼多.
而妳們沒有的,我也希望我可以帶給你.....我很知足..真的
(我愛你)這句話我在心裡面對很多人說~~~

 

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方孟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