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水漾 奶機妹 長灘島 翁滋蔓 排隊 

成長的閱讀
因手傷 天熱 情緒 沒課的時間幾乎占據所有的時間
紙蕾絲的創作幾乎擱置到看稿發呆的階段
調整心情是這夏秋轉變的時候  將書架內的書 重新翻閱
一本 一年多前的書 一本重新調整自己到現在的書 再次重新閱讀
就是 吳若權的
尋尋Me Me,贏得自己──栽培自己的生涯企劃書
這本書是安麗上線鍾大哥推薦我的書
這一直是很多人不知道的 我在直銷事業裡混了十多年
最上線是位退休的外交官
在我人生最黑暗無助時 是他們協助我重新建立自信心與人生的道路
直銷專業訓練在這些年沒少上過 觀念也正確
只是這不是自己想要的人生過程 所以置放在學習成長過程裡
不刻意提及就是不想  在任何教學的過程裡面除了授業解惑外
還把學員當標靶般來做直銷 妄想學員能夠成為自己直銷下線
(別認為你是好康推薦 有時熱情過頭角色位置沒處理好會出現兩頭空 貪心的壞口碑)
所以 專心教學 而直銷事業除了專業知識交流友誼 業績是最掛零的一位
這本書的內容有25個問題 可讓自己好好的審視自己在各方面的修正&補強
一段時間重拾這本書再次閱讀 回顧自己是否瞎忙瞎做適度調整 算很不錯的補助成長書簡介學著喜歡自己,才能啟動生命的熱誠,走向寬闊的人生「我是誰?我要往哪裡去?」「每天努力唸書、工作,卻感覺前途茫茫、停頓在原地不動」
「是不是還有其他真正想做的事」「或許現在的工作不適合我」……
你是否也曾徘徊、迷惘在這樣的想法裡,而覺得困惑不已,不知何去何從?其實,早點茫然,比較好!
人生,是一次漫長的自助旅行。自己,是唯一適任的最佳導遊。
尋覓自己,是一生都在學習的功課。
求學、就業、戀愛、婚姻……都只是階段性的狀態,人的一生從搖籃到墳墓的過程,
最重要的是建立一套價值系統,讓自己在踏出每一步時,都能擁有自信與喜樂。吳若權將自身經歷過的困惑,探索自我,找到人生目標的經驗,
整理出尋ME自己到贏得自己的25個練習,每一項都是他人生經歷的精華,
鼓勵大家從「心」出發、真心喜歡自己,就能撥開成長路上的迷霧,走出自己的一片天。通關Me語,Keep in mind!
‧沒有人天生就篤定地知道自己要做什麼、能做什麼;許多有成就的人能夠成功,不過是比別人早一步找到自己而已。
‧一次又一次地嘗試、磨練,就會越來越知道自己擅長什麼,限制在哪裡,找到自己和別人最不一樣的地方,這就是人生最大的價值。
‧從別人那裡得到的肯定,都是短暫的、有限的,跟自己的付出不成比例。只有自己給的肯定,才是長久的、無限的,並且會持續激勵自己更加奮發向上!
‧克服障礙、追求成功,要的是衝勁、不是衝動。以近乎修養的方式鍛鍊,兼具「衝力」和「耐力」,才能持續往自己要的方向前進。
‧想要成功的行銷自我,要展現獨特風格的生活態度,足夠代表真實的自我,才能持續在人生的舞台上發光、閃亮!
‧真正有自信的人,不會依賴偉大頭銜來彰顯自己;也不會因為沒有頭銜就看輕自己。
‧任何人的評價,都不足以讓我們上天堂、或下地獄。每個人都要學習認識客觀的現實,找到自己生命中的地平線。
 

 

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方孟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