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綸鎂 翁滋蔓 上海世博 咬筆妹 關島 

嶄新的開始與嘗試
今天,我的部落格算是正式成立吧~~~
第一次作部落格...其實心情還算蠻五味雜陳的
畢竟我不是個網路高手,甚至某方面來看還可以說是網路白痴
部落格雖然很紅...但我最常且最會使用的卻是各大交流網站的留言版
連目前最流行的msn或即時通等線上即時聯絡系統,我也是很少在使用...反而比較常在收e-mail...
直到最近,才正式接觸部落格這玩意....換個方式來形容,就好像週遭的人都早已在用3G手禨,我卻還在用B.B Cal的感覺~~~
但我的年齡並沒有很大阿,我是6年級尾的.....或許是生活環境,讓我有點跟不上時代
(未老而先衰真是個蠻糟糕的現象)
總之....現在亡羊補牢或許還來的及吧
首次作的部落格...雖然有點平淡無奇....但是希望我在這裡的談天說地
能讓到此參觀的朋友偶能會心一笑...或是在這裡找到放鬆心情的方法
對我來說就是最大的收穫了~~~~
 

 

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方孟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